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相侖當渣男不擔心遭抨擊 曝張娜拉私下真實面

李相侖(左)、張娜拉扮演夫妻。(八大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李相侖在韓劇《VIP》中飾演出軌渣男,大膽與公司部門組員搞不倫。他接受八大電視訪問時,對於接演爭議角色的看法,他表示,尤其外界評論這部份他不會擔心,「我認為演員不是只能詮釋一種角色,只要故事有張力、有說服力,就完全不會被評論所影響。」

日前女主角張娜拉曾表示,該劇劇情令人不敢結婚,李相侖也提及,整個劇組都說過這樣的話,「真的要結婚的話,絕對不要外遇,外遇就是走上自我毀滅的路。」當時大家都領悟了這個道理,李相侖甚至不否認地說:「對我個人來說,也真的是最大的領悟。」

張娜拉為戲嘗試騎重機。(八大提供)

談到與張娜拉的合作,戲裡兩人演夫妻,並在同公司工作,是上司與下屬關係,李相侖說,他很驚訝私下的張娜拉本人是很內向的,「實際上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她非常害羞,甚至我們兩人也沒什麼交談」但一對著攝影機演戲時,張娜拉立刻展現完全不一樣的面貌。

劇中張娜拉騎著重機飆速的拉風帥氣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她表示開拍騎重機戲前,特別詢問編劇及導演,是不是要先去練習?結果兩位都叫我千萬不要。」而在拍攝騎車橋段時,張娜拉透露,其實前面有台拖車連著重機,讓鏡頭上看起來很像是她真的在騎車。《VIP》在八大戲劇台播出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