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婁峻碩許願「唱進小巨蛋」被譏笑 追夢窮到月收3千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鄉民老婆」吳卓源與好友婁峻碩日前同上炎亞綸、唐綺陽、Sandy吳姍儒主持的公視直播節目《36題愛上你》,兩人披露學音樂的辛苦過程,吳卓源曾躲車庫自學,赴美築夢時一度睡男同學家客廳;婁峻碩則曾窮到需要家人接濟,月收入只有3、4千,還背負和前公司談解約的壓力。

吳卓源(左)與婁峻碩上《36題愛上你》分享追夢過程。(公視提供)

兩人在節目中大談逐夢旅程,婁峻碩因「狼人殺」遊戲曝光度大增,饒舌樂作品也受矚目。他表示高中開始接觸音樂,跟父親放話「不要讀書了,我要靠音樂賺錢」,大學未畢業即從花蓮到台北發展;考大學前與補習班同學放天燈,同學們都寫「上台大」,他卻寫「登上小巨蛋」,還被同學笑,但婁峻碩說:「我21歲就唱了!」自豪已完成小巨蛋夢想,今年7月將辦首場個人演唱會,讓炎亞綸忍不住說「大家真的可以把壓力當作一個好朋友來看」。

吳卓源從小被父母栽培學古典樂,自曝為了偷偷學流行樂,「每天爸媽下班,在車庫門打開前,就要把流行音樂關掉,再把古典樂譜擺出來。」到美國念書後,跟兩個男同學合租一層公寓,她睡客廳,還要到學校打工養活自己;上大學前「要做一個不一樣的決定」,獨自一人離鄉背井到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學爵士樂,又到韓國女團當練習生,甚至飄洋過海來台灣發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