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豁出去!胡瓜裸身露點錄影 驚見超深邃6塊腹肌

胡瓜。(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民視《綜藝大集合》邀請各國斯巴達障礙賽好手與藝人來賓一起挑戰「斯巴達爭霸賽」,主持人胡瓜戴上斯巴達面具,用黑筆畫出6塊大肌肉,潛入選手之中,不過馬上就被藝人們發現肌肉異常灰黑,當眾拆穿胡瓜的詭計。胡瓜穿幫後,自嘲走錯攝影棚,還說:「這是我出道38年來,第一次裸上身、露兩點錄節目開場,真的豁出去了。」

胡瓜(中)裸上身露點錄影。(民視提供)

此外,節目還邀請到台南嘉南藥理大學藤球隊選手,挑戰與腳有關的遊戲「飛龍吐珠」,參賽者得用助跑方式,將瓶子裡的球踢出來,踢出越多者獲勝,特別開放個人獎金加碼,只要踢出15顆者就可獲得1千元。主持人阿翔一聽到有獎金,立刻自告奮勇參加,沒想到最後只踢出13顆,與獎金擦肩而過,但阿翔不願放棄,翻遍全場找球,最終無果,讓他哭喊:「只差2顆球!這真的超難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