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豆花妹扛偶包撇泛淚分手 「妯娌」謝翔雅大方認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翔雅、「豆花妹」蔡黃汝等人今(12)出席三立新戲《我的青春沒在怕》記者會,恰巧兩人分別和八三夭的鼓手阿電、主唱阿璞交往,同屬妯娌團,但對感情坦承度卻大不同。蔡黃汝和阿璞緋聞傳了5年多,她多次被拍到進出男方家,仍堅守偶像包袱,嘴硬把阿璞歸類到「好朋友」位置;謝翔雅和阿電交往近1年,她透露男友愛撒嬌,和螢幕上的帥酷形象大相逕庭,受訪時態度落落大方。

三立新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記者會;陳敬宣(右起)、蔡黃汝、程予希。(記者陳奕全攝)

謝翔雅提到最近拍戲,男友一開始曾問她是不是在台北拍,還說「這樣可以比較常見面」,讓她笑虧男友愛撒嬌,「他可能怕我消失吧,平常我工作時,不太回訊息。」她也提到剛開始交往時,就決定「被拍就認愛」,問她不怕見光死?她坦率回:「我們交往不是做什麼犯法的事,平常也不會避諱談感情,但不想一直拿出來炒話題。」

但她苦笑一開始大方認愛,曾被八三夭的粉絲留言攻擊「妳誰啊,憑什麼」,還好她不放心上,反倒因為真誠個性,吸引不少八三夭的粉絲,也算意外收穫。

三立新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記者會;蔡黃汝。 (記者陳奕全攝)

而蔡黃汝年初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阿璞時,一度眼眶泛紅,回應「不好說」後就快閃,疑似情變,她今解釋:「不知道哪來的誤會,我當時笑得很開心,可能是燈光導致眼睛水汪汪的。」阿璞有關心?她回:「好朋友有來問怎麼會有這種新聞。」至於目前和阿璞是否交往穩定,她又打哈哈說:「就是好朋友,我跟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我很喜歡交朋友。」

三立新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記者會;謝翔雅(右起)、陳敬宣、蔡黃汝、程予希、臧芮軒 、喬雅琳。(記者陳奕全攝)

謝翔雅、蔡黃汝、程予希、陳敬宣、臧芮軒和喬雅琳演出三立新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劇中六位女演員是閨蜜,從讀書時期就窩在一起,為了熟絡,在戲開拍前大家就相約了一次香檳聚會,而現在蔡黃汝也成為這群女生中的班長,也被公認最漂亮,她笑說其實這次在拍戲前偷偷打聽了合作演員的風評,程予希驚訝的立刻表示她也有偷偷打聽蔡黃汝的脾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