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宋慧喬1年!宋仲基爆新戀情 美女律師長相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南韓男星宋仲基,去年和宋慧喬離婚,恢單後感情動向備受矚目,11日傳出他正和一名女律師交往,公司隨即否認,但網路節目卻公開女方長相、背景,甚至還爆出有過婚姻紀錄。

宋仲基爆戀女律師。(翻攝自推特)

韓媒11日爆出,法律界盛傳宋仲基和一名女律師交往,消息曝光後,官方立刻否認戀情,指「宋仲基日程繁忙,這樣的傳聞時屬荒唐。」但網路節目《橫豎研究所》當晚在YouTube頻道公開該名女律師的照片及背景資料,稱對方任職南韓頂尖律師事務所,是檢察官出生的菁英分子,外型神似女星徐敏貞,「該女律師的事務所負責了宋仲基的離婚訴訟,女主角是當時負責訴訟的律師3人之中其中一位的直屬後輩,在某次吃飯的場合中與宋仲基初次見面。」

《橫豎研究所》公開該名女律師的照片及背景資料。(翻攝自YouTube)

記者出身的男嘉賓透露,該名女律師曾結過婚,「女主角是我的高中後輩,聽說她跟高中同學結婚了,但去年底提出離婚,直到今年初正式離婚。」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討論,宋仲基的經紀公司12日發聲明警告散布謠言者,將對惡意的爆料者及隨意撰寫言論的評論者,進行民事及刑事訴訟,《橫豎研究所》的影片,目前已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