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弔唁被罵哭 黃越綏反嗆吳秋麗「三八假賢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在6日墜樓身亡,高雄市議員黃捷昨(8)日前去弔唁,沒想到遭法制局長吳秋麗嗆聲,最後哭著離開。對此,資深媒體人黃越綏直言:「事實上當吳局長看到黃捷,怒火攻心分外眼紅而一時出言不遜是情有可原,但她既非喪家卻越俎代庖,則未免有三八假賢慧的角色錯置。」

黃捷到許崑源靈堂致哀去被嗆聲,最後哭著出來。(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黃捷因擦口紅弔唁被吳秋麗罵哭,黃越綏認為,參加悼祭活動是否可以化妝、擦口紅,值得討論,一般來說,哀悼者以樸實為原則,代表哀傷的敬意,但像她自己習慣出門會化妝、塗口紅,「突然在靈堂上完全素顏出現,搞不好人家會把我當喪家,而頻頻要我節哀順變。」

話鋒一轉,黃越綏說:「倒是有位法師曾叮嚀我避免在靈堂前拍照,免得回去看照片時,突然發現照片中多了一個靈」,直接補刀藍營成員在許崑源靈堂前比讚合影一事。最後她說:「接生送死乃世間事,勿須太拘小節,而迷信與否則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總之有心最重要無心也要演的像樣,今日你送人改天人送你,一切隨緣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