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戶籍不在高雄怎麼選 周玉蔻嗆朱立倫呼嚨什麼?

外傳是否已鎖定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與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9)日上午稱「並沒有」。(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外傳國民黨擬佈局由韓提出罷免無效訴訟,讓黨主席江啟臣或前主席朱立倫等人能遷戶籍到高雄戰補選,但國民黨強調,江親征不在可行的選項方案;親朱人士則說,若有需要朱不會迴避,但黨中央必須思考提出法律戰的風險。

對此,名嘴周玉蔻今(9)日上午質疑朱立倫是否真的不避高雄市長補選戰!?她說此一佈局就是要逼韓國瑜提補選無效訴訟,然後卡九月選舉,「要不然戶籍都不在高雄怎麼選?」

周玉蔻接著嗆聲說:「真不知道朱立倫是呼嚨什麼?一副壯烈赴義狀,廢話連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