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美有世界風 不出國也可領略

2020/06/08 21:55

澎湖吉貝沙尾綿延的貝殼白砂。(雄獅旅遊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疫情趨緩,加上中央與地方紛紛投注資源振興國內旅遊,旅遊業者也積極推廣國旅,雄獅旅遊即精選國內七大媲美國外的美景,推出「台灣的美,都有世界風」行程,民眾不用出國,就可感受媲美世界多處的美景。

馬祖北竿的芹壁聚落,錯落有致的建築搭配海岸,具地中海風情。(雄獅旅遊提供)

隨著國內防疫措施「解封」,國內旅遊也快速升溫、成長,旅遊業者積極拓展國旅市場,搶攻後疫情時代的商機,雄獅旅遊「台灣的美,都有世界風」行程,包括:澎湖-島嶼度假、馬祖-戰地神話、金門-人文風情、墾丁-沙灘浪Live、小琉球-海龜浮潛、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花蓮-自然純淨震撼地形,民眾可更深入體驗台灣魅力。

金門沙美老街上的傳統建築和磚牆,與人置身摩洛哥的異國情調感。(雄獅旅遊提供)

雄獅旅遊推出的「台灣的美,都有世界風」系列行程,首波推出澎湖、金門、馬祖、花蓮、台東、墾丁、小琉球等七大區域,其中,澎湖是台灣高人氣的離島,吉貝沙尾綿延的貝殼白砂,濃濃海島度假風情可媲美馬爾地夫。具有戰地歷史人文背景的金門,沙美老街上的傳統建築及異國風土磚牆,與人置身摩洛哥的異國情調感。同是離島的馬祖,北竿的芹壁聚落,從制高點往聚落看去,錯落有致的建築搭配海岸,縈繞地中海風情。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雄獅旅遊提供)

花東地區的花蓮,斷層、峽谷等天然地形、崇德瑩農場大片綠油油的草皮、青山綠水以及無邊際的蔚藍海岸線,不亞於地形多樣的紐西蘭。台東知名的「熱氣球嘉年華」,可於鹿野高台搭乘熱氣球飽覽縱谷風光,不必遠赴土耳其,在台灣就可領略搭乘熱氣球的樂趣。

墾丁是台灣夏日熱門的戲水景點。(雄獅旅遊提供)

國境之南墾丁是夏日熱門的戲水景點,高人氣沙灘南灣,細沙與透明的海水,椰子樹搭襯豔陽,不用出國就能享受海灘度假時光。潛水勝地小琉球,可體驗與海龜共游的樂趣,厚石小灣、蛤板灣海岸、杉福漁港清澈海水與遼闊海景帶來視覺享受,矗立在海灘的花瓶岩,獨特造型與沖繩愛心岩有異曲同工之妙。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