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恥!韓粉「夜衝許崑源殯儀館」直播求抖內 四叉貓火大開罵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罷韓投票結果昨(6)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遭罷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也被證實墜樓身亡,外界十分震驚,韓國瑜也呼籲支持者千萬要冷靜。然而,有直播主半夜衝殯儀館直播,還開啟抖內功能,網紅四叉貓今在臉書痛批:「真的很惡質!」

四叉貓痛罵衝到殯儀館還開「抖內」的直播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許崑源墜樓身亡,韓國瑜在第一時間前往弔唁,表示非常悲痛。然而,卻有挺韓直播主趁機消費許崑源,四叉貓酸說:「消費議長之死,這次誰是贏家?」表示這些人嘴上說不要消費議長,卻半夜衝殯儀館開直播,「想緬懷議長去現場開直播OK,但開抖內功能就有問題了吧。」

四叉貓嗆:「那過幾天議長告別式要不要在靈堂前開直播賺抖內金?跑去事發現場開直播收抖內金的人才是真正在消費議長之死!」並點名兩名直播主,分別靠許崑源過世一事,賺進五千至九千不等,相當可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