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享受清爽夏日 遊訪森林遊樂園降暑氣

2020/06/07 18:2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時序進入6月,氣溫逐漸飆高,走訪森林享受自然風、呼吸芬多精,有益身心健康又消暑。有鑑於此,旅遊體驗預定平台KLOOK開賣台灣12個國家森林遊樂園的電子票券,旅人線上購買,即可輕鬆探索包括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園、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等台灣多個國家森林遊樂園,在森林中呼吸新鮮空氣、降降暑氣,享受清爽的夏日時光。

KLOOK開賣的台灣12個國家森林遊樂園的電子票券,包括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園、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東眼山國家森林園區、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各有特色,將帶給旅人不一樣的旅遊玩趣。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園。(KLOOK提供)

好比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園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的國家森林遊樂區,它的森林小火車、阿里山神木、雲海、祝山日出,以及許多人嚮往的夢幻步道──眠月線,帶給旅人多元的旅遊體驗。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景觀多元。(KLOOK提供)

位於宜蘭縣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熱門指數不遑多讓,園區內景點包含鳩之澤溫泉、太平山莊紅葉道,以及台灣最大的高山湖泊「翠峰湖」等,此外,昔日運送木材的蹦蹦車與軌道亦是太平山一大特色。

東眼山國家森林園區是夏日健行兼避暑的好去處。(KLOOK提供)

座落在桃園大溪一帶的東眼山國家森林園區,雲霧縹緲、仙氣十足的柳杉林是其一大特色,還有豐富的動物生態、環境清幽涼爽,是夏日健行兼避暑的好去處,天晴時在東眼山最高處有機會遠眺大台北地區及台北101。

壯觀的奧萬大吊橋連接美麗的松林區,是拜訪奧萬大必遊的景點。(KLOOK提供)

位在中部地區的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是台灣夙富盛名的賞楓勝地,夏日遊訪奧萬大避暑之外,還可欣賞園區的豐富生態,如原生櫸木、青剛櫟、造有二葉松林景觀、橿鳥、台灣藍鵲等動、植物生態。此外,園區內長180公尺、高90公尺的奧萬大吊橋景致壯觀,是遊訪奧萬大不能錯過的景點。

走訪墾丁除了戲水玩水之外,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眾多景點也不可錯過。(KLOOK提供)

國境之南的墾丁,不僅可戲水玩水,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眾多景點也不可錯過,園區內的珊瑚礁岩、石灰岩地形是一大特色,造就一線天、銀龍洞、石筍寶穴等獨特景觀,加上位處熱帶,旅人可欣賞茂盛的雨林風貌及感受濃厚熱帶風情。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與「知本溫泉」相鄰,享受森林之樂同時,還可體驗泡湯樂。(KLOOK提供)

位於台東縣的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與知名溫泉勝地「知本溫泉」相鄰,園區屬於熱帶季風林,來此可欣賞盤根錯節的雨林樣貌,園區內占地三百多坪的花見知本百草園花園,有數十種以上的芳香藥草可療癒旅人身心,此外還有溫泉泡腳池,健行的旅客可泡泡腳,放鬆一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