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璇《一個人》戀上宋柏緯 戲外喜歡日本年輕影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璇在《若是一個人》戀上英勇追小偷的宋柏緯,戲外聊到心中的男神,陳璇表示很喜歡拿下「日本奧斯卡」日本電影學院獎的年輕影帝菅田將暉,她表示很少會特別喜歡一個演員,但看了菅田將暉很多的電影、電視劇後,被他由內而外的獨特魅力所吸引,她說:「菅田將暉根本就是個百變怪,重點是他非常非常努力,影帝和百年難得一見的巨星這稱號在身上一點也不違和。」

戲中陳璇(後)、孫可芳追逐小偷。(華視提供)

陳璇劇中遭小偷偷錢,還上演追逐扭打戲碼,導演杜政哲透露當天換了許多鏡位,坦言差點累死。陳璇為配合劇情需要,特別拍攝追逐中跌倒的畫面,她透露練習跌倒很多次,自己沒有覺得緊張,倒是工作人員比她緊張好幾倍,她說:「經過這次拍攝,才知道原來演出跌倒這麼難,當天雙手和雙腳都做好了保護措施,但隔天還是感覺到全身痠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