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SHOCK最潮的限量錶來了! 潮人必收

G-SHOCK GMW-B5000CS腕錶,24,000元。(G-SHOCK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G-SHOCK不斷透過潮流聯名,打造潮人必收的最潮錶款,即將推出的GMW-B5000系列光雕網格款,以往格交錯出獨特視覺感,6/7在台正式開賣。

旋入式的DLC背蓋延續雷射網格。(G-SHOCK提供)

雷射技術雕刻出網格圖樣。(G-SHOCK提供)

以雷射技術刻劃出前衛感的GMW-B5000CS,經典的方型外觀並加入創新功能,全錶從錶帶、錶殼、及錶圈內部的結構由不鏽鋼製成,並採用全新耐衝擊結構,在不鏽鋼錶殼和錶圈間加入輕巧且耐用的樹脂零件吸收外來的衝擊力,提升整體耐用程度,不鏽鋼外觀大幅提升錶款質感。
內外錶盒為維持設計整體性,採用黑色搭配線條網格設計。(G-SHOCK提供)

GMW-B5000CS的網格設計概念來自於時空隧道,將過去與未來串接在一起。透過雷射技術雕刻出網格圖樣,錶圈、錶帶和錶扣採用黑色離子IP電鍍層表面,無限延伸的銀色線條交錯出無限網格意象,象徵著「近乎未來」的前衛科技感設計。背蓋部分更採用氣密性極佳的旋入式設計,以DLC類鑽碳處理表面以提升防刮與耐磨,為呼應錶殼的雷射光雕網格設計,背蓋外圈也特別加入雷射網格,細節設計大幅提升整體一致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