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將復拍不可能的任務7 空軍基地當防疫村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先前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爆發停拍,在該系列中飾演「班吉」的英國男星賽門佩格日前透露電影計畫9月復拍,英國《每日郵報》則報導,阿湯哥已作好防疫措施,將租下位於英國牛津郡的皇家空軍基地建立「隔離村」。

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7》將復拍。(UIP提供)

該片復拍工作預計從外景戲開始進行,賽門笑說片中最重要的動作場面要「相距5英尺(約1.5公尺)拍攝」。今(3)曝光的隔離村計畫在空置的空軍基地加設豪華休息車,讓演員拍攝期間可以與外界隔離。

知情者透露,電影已嚴重延誤,且沒有任何恢復正常的跡象,「因此這是目前最快、最安全地恢復正常的嘗試」,還說到時飯店的狀況也不明,「這代表一些巨星將在一個『豪華營地』一起生活。」《不可能的任務7》原訂2021年7月上映,目前已宣布延到同年11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