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裝嗜好」惹火奶奶!庾澄慶兒一個舉動避家變

庾澄慶與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圖)女裝照遭起底。(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和伊能靜所生獨子小哈利,近期被網友起底穿著風情萬種女裝扮相,因畫面過於衝擊,登上熱搜榜冠軍。沒想到,小哈利的女裝嗜好,包括他的性向,曾經也在庾家引起一陣風波,奶奶張正芬尤其保守,無法接受孫子穿成「孫女」。

庾澄慶(左)的母親(右)張正芬曾是京劇名伶。(翻攝自微博)

據《鏡週刊》報導,其實保守的庾家一開始很難接受小哈利對女裝的嗜好,因此也曾引發一陣風波,尤其當年曾是京劇名伶的庾澄慶媽媽張正芬,更是希望小哈利以後別再這樣。小哈利曾在閨密IG上的一張美照下留言,「美女把我掰直了,終於。」看得出在友人面前,他顯得較為自在。

由於庾澄慶已與主播張嘉欣另組家庭,張嘉欣被指和張正芬曾起勃谿,兩代目前為樓上、樓下分開生活,若小哈利找爸爸庾澄慶就必須和觀念傳統的奶奶張正芬同住,因此小哈利在台北被狗仔直擊,都是回伊能靜的台北住家,避免不必要的「家變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