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演了!千億賭王頭七剛過 何超蓮、何猷君出現驚人轉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日前辭世,享耆壽98歲,家屬1日在香港大嶼山的寶蓮寺舉辦頭七法會,而有網友發現,賭王去世不到一個禮拜,過去常在網上互動的四房長子何猷君與三房之女何超蓮,近日在社群網站取消對彼此的關注,讓人好奇關係是否生變。

何猷君(左)、何超蓮昔日合照曝光,如今兩人已取消關注彼此帳號。(翻攝自微博)

一生傳奇的何鴻燊,就連感情世界也很精彩,他擁有4房、16個小孩,生後超過5000億港幣(約2兆元台幣)的財產如何分配,也是外界關注焦點。

不過,何猷君上周就在微博上動怒發文,重申:「生何廣燊(何猷君兒子),我一分錢沒從我爸那拿過,財產在我15歲還沒成年就已經分完」,表示父親的財產早已經分完,自己的小孩也絕對不是爭家產的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