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錦鈅遭「性騷」好委曲!氣炸反擊男人:怎不放鳥飛

祈錦鈅挑戰水底攝影,以美人魚裝扮亮相。(固力狗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近來用心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昨天她發布手機的開箱影片,未料卻有酸民留言狠酸:「他(她)不露,完全就不紅了。」讓祈錦鈅相當委屈,直接以官方帳號回擊:「那你露啊。」不滿對方拿她的身材做文章。

祈錦鈅從網紅轉戰歌壇,已推出多首單曲。(固力狗提供)

祈錦鈅事後在現實動態解釋,表示之後將推出系列影片,屆時將會回答網友近期對她的疑問,對於有網友酸她「不紅」,她也直接表示:「生活還不是我一個人在過,你們一直要女生露,怎麼沒看過你們在放鳥飛?」

對於祈錦鈅的不滿情緒,該名男網友再度留言「單純當歌手很不容易」,改口要為她加油,而祈錦鈅看了則說:「我喜歡不容易但是被尊重的活著,但還是謝謝你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