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饒!網紅店內換鞋砸飲料 討拍被嗆爆道歉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紅「卡卡兒」日前在北市大安區咖啡店換鞋,遭店家勸阻禁止商業攝影後,氣得在門口怒摔飲料杯,指控受到店家「不平等的對待與歧視」,更號召IG的32.2萬粉絲刷店家負評。而店家事後公布監視器畫面後,「卡卡兒」反遭大批網友留言抨擊,稍早她也發文道歉了。

網紅卡卡兒。(翻攝自IG)

卡卡兒週二(26日)控訴,因雨天入座準備換鞋,卻遭店家指著公告稱「禁止商業攝影」,她解釋後仍認為被羞辱發生爭執,痛批遭強迫買單,最後走出店把飲料摔到地上,並指控老闆將地上的外帶杯塞回她朋友的袋子裡,因此號召粉絲到Google留下一顆星評論。

對此,咖啡店也發文反擊並公開監視器畫面,老闆強調「本店禁止換裝及造型和任何飾品配件的拍攝,歡迎拍生活照,移動傢具飾品請歸位,如需商業攝影請詢問櫃台人員,因我們是咖啡店不是免費商業攝影棚」,但如有客人真的沒看到告示,店家見狀也是會再度口頭告知。

監視器拍下卡卡兒與友人將飲料(紅圈處)摔在店門口。(翻攝自臉書)

結果卡卡兒討拍不成,反被大批網友灌爆IG抨擊,她今(29日)也發出道歉聲明稿,表示自己不應該不顧大眾觀感,在餐廳裡換鞋、亂摔東西,更不應該讓支持者去留負評,「我對不起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與家人。讓你們因為我犯下的衝動行為以及對店家的沒禮貌,遭受無謂的批評!我在此誠心實意道歉,非常對不起」。

卡卡兒稍早發出道歉聲明。(翻攝自IG)

卡卡兒道歉聲明全文:

我沉澱了一整夜,冷靜思考過後,我想為自己的行為正式,且認真地向Bonica cafe的店長、夥伴及社會大眾道歉。

無論基於何種理由,我都不應該不顧大眾觀感,在餐廳裡換鞋,也無論何種原因我都不應該亂摔東西,並造成店家困擾。

更不應該,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主觀的批評Bonica cafe的店長,讓自己的支持者去留負評,造成店家的困擾,我很抱歉,對不起!

我也不應該用情緒化跟無知的言語,導致雙方在網路上攻訐,甚至讓Bonica cafe遭人誤會,我會刪除造成店家及社會大眾觀感不好的文章,對不起!

在漂亮的Bonica cafe裡,可以同時兼顧寵物友善,跟店裡可愛的狗狗們玩,且裝潢擺設都很特別也很美很值得大家去,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Bonica cafe。

此外,我會主動去環保署繳交罰款,並且親自去向Bonica cafe店長道歉致意,請求原諒。

最後,我對不起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與家人。

讓你們因為我犯下的衝動行為以及對店家的沒禮貌,遭受無謂的批評!

我在此誠心實意道歉,非常對不起,

這幾天佔用的媒體/社會資源。

有關各方的譴責,我會概括接受並深刻檢討反省及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