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唬爛?韓國瑜「33億商機」這樣算 謝震武揭內幕狠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投下4900萬元振興方案,號稱能達到33億商機。對此,謝震武主持《新聞面對面》時指出,這個高達66倍的經濟效益,連諾貝爾經濟學獎都不見得做得出來,並直接算出33億商機是怎麼來的,酸說:「厲害了我的黨!」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謝震武表示,過去政府推出振興券前,也說可以創造10倍商機,當時就被質疑太高,過沒幾天變成4倍,不過都遠比不上高雄市的66倍,並引用高雄財政局長李樑堅給韓國瑜的建言:「話不要說太滿。」

謝震武談及韓國瑜放話會創造33億商機一事。(翻攝自youtube)

謝震武指出,高雄市補助200元住宿補貼,一個人來高雄住宿算5千,一對情侶算1萬,1萬乘上10萬住宿費就是10億,懷疑問說:「你會因為一個200塊的住宿券,就到高雄去?」另外,到高雄消費500元,就會給一個有序號的東西抽獎,這個序號有400萬個,500元乘上400萬等於20億。

謝震武繼續說:「接下來這3億,就厲害了我的黨」,高雄會給每個人50元的夜市抵用券,「你因為給你50塊的夜市抵用券,就有很多其他地方的人都蜂湧而出?他算一算因此會有3億。」並問有幾個人會相信這樣可以創造33億商機?語氣相當不以為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