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蒙面現身!邪惡小背心炸出E級深溝...超辣

楊冪。(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中國女星楊冪,擁有精湛演技,配上女神級外貌,一舉一動皆是鎂光燈焦點,她近來穿黑背心現身機場,傲人曲線藏不住,成為討論焦點。

楊冪蒙面現身機場。(翻攝自微博)

楊冪傲人身材及愛心項鍊成為焦點。(翻攝自微博)

楊冪27日現身機場,她戴著漁夫帽及口罩,身穿黑色小背心搭配長褲,打扮看似低調,但卻暗藏玄機,緊身的上衣剪裁,突顯E級酥胸,加上胸前搶眼大愛心項鍊,火辣曲線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紛紛留言直呼:「美的有點太過分」、「有胸有腰有腿,這身材絕了」、「項鍊...是真的大啊!」、「是海洋之心嗎?」、「羨慕冪冪肉好懂事,都長在該長的地方」、「穿搭超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