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接班人」消失23年近況曝光!凍齡美貌驚豔眾人

呂秀齡當時被譽為「林青霞接班人」。(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女星呂秀齡氣質清新脫俗,1979年自《五燈獎》比賽出道,隨後被瓊瑤相中,成為20多部文藝愛情片的女主角,帶有楚楚可憐、古典浪漫的氣質深植觀眾心中,更被譽為「林青霞唯一接班人」。不過,她淡出演藝圈23年,近年被好友PO出照片,凍齡美貌令許多人都驚訝。

呂秀齡近照曝光,外型保養得宜。(翻攝自微博)

呂秀齡35歲時嫁給華納高層謝艾文,隨即淡出演藝圈,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沒想到網友挖出現年58歲呂秀齡的近照,可見她氣質依舊,凍齡美貌更是讓不少人驚呆,紛紛大讚「從年輕美到老!」、「真的好有氣質」、「皮膚保養得真好」。

呂秀齡1981年間主演《聚散兩依依》,年僅18歲的她就詮釋寡婦一角,精湛的演技、美麗的外貌深植人心。紅了3年的她面臨公司倒閉,爾後到香港發展卻不順,直到赴日本演出《等待出擊》才重拾觀眾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