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罕吐真心話:滿身是箭靶 原因讓人心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灣防疫表現備受國際肯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成為風雲人物,不過他坦言,其實在這段時間,做出任何決策都很為難,因為不可能面面俱到,陳時中更稱,「現在知名度很高、很好,其實滿身都是箭靶,當然一定有人不滿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記者羅沛德攝)

陳時中今(27)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周玉蔻問,對於讓台灣進入WHO的努力他怎麼看?陳時中表示,他第一次上廣播也是周玉蔻的節目,就在3年前要去WHA之前,當時他就說,我們需要WHO,WHO也需要我們,現在看起來有這可能性,因為我們聲量變高。

陳時中(右)27日接受廣播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記者羅沛德攝)

陳時中說,台灣沒必要卑躬屈膝的進去,靠我們有貢獻、要進去,因為像是這次台灣防疫模式,很多國家都好奇,我們給大家學習的可能性,我們體制很清楚,全民合作體制來達到防疫效果,很值得大家學習;而且對國外口罩的捐贈,大家都看到台灣的愛心了,全球公民責任都做到了。

另外,陳時中也透露,台灣聲量變高了,以前要拜託外國媒體登稿,今年很多大媒體都來邀稿,有些是我們去投稿,也有很多是主動來邀稿,而且有些稿件刊登後,就會一直來追稿,今年還有外媒催稿說「一定要登,趕快給我」,而且都是醒目的版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