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姊妹情變?王彩樺爆黃思婷2年「避不見面」

黃思婷(左)、王彩樺(右)情同姊妹,摔傷送醫也緊急尋求好友幫忙。(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黃思婷傷癒重返歌壇,她前年摔傷造成下顎骨折斷裂,就醫後縫了20多針,第一時間緊急致電給情同姊妹的王彩樺,把對方嚇了好大一跳,黃思婷提到「只要聽到彩樺姊的聲音,就有種安心的感覺,感謝她幫我安排信任的醫院開刀。」不過兩人合體受訪,王彩樺卻爆出黃思婷養病期間因自卑陷入低潮,竟神隱2年拒絕不見面,讓在旁的黃思婷聽了不斷掉淚。

黃思婷(左)、王彩樺(右)都是射手座,兩人相識已經超過20年。(記者陳逸寬攝)

她們20多年前在秀場相識,來自台南的兩人都是射手座,當年王彩樺在南部舉辦婚禮,就是找來黃思婷、謝金燕擔任伴娘,足見她們的好交情,黃思婷提到私下生活很依賴王彩樺,包括半夜在家被「鬼壓床」,聽到怪聲要求救也是先打給王彩樺求援。

提到黃思婷的摔傷意外,王彩樺心疼說:「每次看到思婷都是笑笑的,發生這種事她一定沒辦法接受,沒想到連我之前約她也『找不到人』,她都覺得自己沒準備好。」

黃思婷(左)復出重返歌壇,感謝王彩樺(右)給她很多鼓勵。(記者陳逸寬攝)

對此黃思婷連忙解釋:「我的下顎縫了20幾針,接著進行植牙又花了半年,那段時間綁牙每天只能吃流質食物,我暴瘦了10公斤,每天都在偷偷掉淚,擔心以後無法再唱歌了。」坦言那陣子因為狀況沒有調整好,乾脆不與外界有接觸,只能獨自在家裡養病。

16歲就出道唱歌的黃思婷,受傷後最擔憂的就是無法重返演藝圈,加上這2年只能「吃老本」,獨自扛家計與醫藥費用,讓她沮喪到封閉自己,偶爾才會回應王彩樺的訊息,幸好最終仍打起精神求助心理諮商師,目前已逐漸走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