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打臉!九把刀爆性格大變 「像睪丸被踢」沒尊嚴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1歲九把刀和前主播周亭羽2017年底低調結婚,去年12月公布懷孕喜訊,4月初喜迎女兒「魯拉拉」。他自此變成曬女狂魔,昨(25)談到從女兒出生後,他一直用「睪丸反覆被踢到的怪聲調」說話,打趣表示「很沒尊嚴」。

女兒出生後,九把刀變成曬女狂魔。(報社資料照)

九把刀在臉書曬出與女兒的合照,表示「以前看到朋友跟嬰兒說話,大家都會用一種睪丸反覆被踢到的怪聲調,咿咿唉唉,過度溫柔,非常噁心,疊字也超多」,直言這種狀況「很離譜」,還說和狗說話時改變聲線很正常,畢竟狗不是人,為了跟狗溝通,就算趴在地上汪汪叫也沒毛病。

「但嬰兒的屬性是人類,大家都是人類,就給我好好講話。」他當時發誓有小孩後一定會用正常、平穩、不卑不亢的聲調跟小孩說話,讓小孩堂堂正正地長大,他也可以抬頭挺胸當大人。

「結果魯拉拉誕生後,我的睪丸就一直被踢」,他一連寫下56次的「一直被踢」,就算被自己打臉,也要繼續寵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