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女兒高挑甜美 加拿大學藝術返台開畫室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徐乃麟兒子徐新洋最近開始經營YouTube節目《新洋養的》,喜歡動物的他每集邀請寵物YouTuber在節目分享與寵物的生活點滴;而在昨晚最新上傳的一集,特別邀請妹妹Sabrina帶著徐家愛犬曼曼上節目,這是長相甜美的妹妹Sabrina首度在網路媒體公開露臉,也是第一次跟哥哥在節目中同框!Sabrina徐廷瑀是徐家老二,氣質清秀,身材高挑,一看就知道跟徐新洋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她在加拿大留學主修藝術,回台後和男友一起在內湖合開畫室「柏思繪畫實驗教室」,不分年齡都可以指導美術繪畫。

徐乃麟兒子徐新洋(右)與三女兒徐廷瑀節目上同框。(JET提供)

徐乃麟家許多年前曾收養流浪犬雪納瑞的kiki,kiki過世後,徐乃麟家兄妹也陸續回台工作,於是又有再養一隻狗狗的念頭。六年前徐乃麟太太偶然網路上看到了西高地白梗-「曼曼」,曼曼一見到徐乃麟也就不停的舔他的手,讓徐乃麟一見鍾情。

至於為何會取曼曼這個名字,是由於6年前的世足決賽,全家人都支持德國隊,徐新洋與Sabrina找了一個德國女孩名字Monika,徐乃麟覺得Monika念起來很像「Money come」招財又吉利,於是狗狗的小名就變成曼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