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0」!百年老店喊出「我們的責任旅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Samsonite今年接品牌創立110週年,發布全球策略「我們的責任旅程」,代表品牌全球一致的目標:持續經營未來的永續發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象徵Samsonite於研究開發、提供精密設計優良產品的傳統,且每項產品都致力於讓消費者可以長久使用,以減少其對地球環境的影響。品牌表示:「我們的永續發展目標與承諾將落實於集團下的品牌,包含Samsonite,Tumi,American Tourister 和Gregory。」

Samsonite自2018年推出50多個綠色生態環保系列。圖為新款行李箱,透過Recyclex技術採用100%回收寶特瓶製成。(Samsonite提供)

品牌強調,未來的發展重點將專注於永續發展。做法包括開發創新產品,以確保產品耐用性、可維修性和生命週期,並增加使用可回收再利用的材料和包裝,目標在2025年實踐「碳中和」,使用100%可再生能源並減少碳排放。

品牌也聚焦於「永續供應鏈」,力倡「關心世界各地的供應商與其員工,並與供應商合作以確保合作夥伴皆依循Samsonite行為準則」,同時做到「以人為本:確保每位員工都能獲得均衡發展的機會,目標是在工作崗位上實現性別平衡,並在員工的生活和工作中成為他們的堅強後盾。」

新款行李箱襯裡的Recyclex標籤象徵品牌對永續發展的專注。(Samsonite提供)

自2018年以來,Samsonite已在全球市場內推出了50多個綠色生態環保系列,包括可回收利用的材料:再生PET、再生尼龍、製程後再生聚丙烯、木材廢料和軟木塞。以新款行李箱為例,襯裡透過Recyclex技術採用100% 回收再製PET寶特瓶製成,目前已經從垃圾場回收了大約5,200萬個500ml的PET寶特瓶,乾淨資源回收利用,實用並兼具環保性,為地球資源延續添一份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