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潘瑋柏遭爆勾搭網紅 首度露面回應

潘瑋柏忙著籌備影像紀實,今年將推出新專輯。(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帥」潘瑋柏將推出巡演影像紀實,他親自到唱片公司「監工」進度,並拍攝了宣傳短片,不僅幽默拿自己的身材開玩笑,惡搞宣傳照修圖前後的差別,就連前陣子遭網友爆料用私人帳號勾搭網紅,潘帥都直接在片中回應。

潘帥「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影像紀實將在下月推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他已取消了近10場演唱會,就連商演、節目都跟著停擺,表示出道至今從沒休假過這麼長一段日子,幸好在這段難得的空檔,潘帥有時間催生巡演的紀實影像,全新專輯也在籌備中,希望能在下半年推出。

潘瑋柏超愛吃滷肉飯,還跑到小吃店拍攝宣傳短片。(華納提供)

前陣子周揚青與羅志祥爆分手,當時潘帥就遭爆料,有使用私人帳號在搭訕網紅,對此他也藉由這次拍宣傳短片回應,只見潘帥在片中假裝生氣,還表示:「什麼熱搜?每次錯都亂寫,哪裡?什麼叫勾搭網紅,我的小號就是用來追蹤朋友、家人和親戚,這有什麼問題嗎?」本來氣到要離場的他,最後卻因為一碗滷肉飯而「滅火」,看來相當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