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敲碗問身材保養 天菜主播自招忽胖忽瘦不敢答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配合正副總統就職,TVBS 56頻道政論一條龍大談全球趨勢與政治局勢,TVBS氣象主播彭志宇如同鋼鐵人,播完晨間氣象緊接準備下午政論《新聞大白話》,每天一上班就錄影、下班前也在錄影,「做好做滿」不喊累。彭志宇從主播跨足主持,現在面臨每天2小時的全新挑戰,他笑說「喜歡主持、不怕辛苦」,還分析兩者差異,認為:「播新聞希望呈現的是快、準,以及what(什麼);但做節目要告訴觀眾的是『why(為何)』和『how(如何)』,這需要很多準備」。

主播彭志宇(右)接下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主持工作。(TVBS提供)

除了要有足夠的詞彙把複雜的事情說清楚,擁有一張「觀眾看不膩的臉」也很重要。彭志宇臉蛋俊俏、身材精壯,在網路上擁有上萬人追蹤,日前網友詢問身材保養秘方,他聽完大笑:「我忽胖忽瘦,很不適合回答這個問題。」過年期間一度爆肥的彭志宇,透過「168節食減肥法」,控制自己每日進食的時間在8個小時以內,其他時間就喝水和運動。身為TVBS氣象主播,彭志宇每日清晨就要到班,工作時間長,如今又跨界擔任主持人,彭志宇笑稱,人生將近3分之1的時間都在電視台,「不做電視想要去花東開民宿,而且民宿裡不能有電視。」每日聽歌看海就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