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絃樂團舊情也綿綿 6月4日邀醫護進音樂廳

2020/05/19 19:40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台灣絃樂團6月4日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台灣歌謠──舊情也綿綿」音樂會,為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此次也送出100張票券,希望邀壓力緊繃近半年的醫護人員進場聆聽音樂、放鬆心情。

「台灣歌謠──舊情也綿綿」音樂會將送出100張票券,邀醫護免費欣賞。(台灣絃樂團提供)

音樂會精選觀眾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量身打造一套「全戀愛」歷程,將曲目分為交往曖昧、熱戀、分離、分手4個階段,透過著名歷史作家謝金魚擔任說書人,以雜貨店老闆娘的角度,帶大家回味台灣早期戀愛的酸甜苦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許多曲目原本沒有樂器演奏版本,為讓樂迷一飽耳福,台絃特別邀請世大運音樂總監櫻井弘二,及專職音樂與聲音的創作者許雅棠,改編適合台絃演出的版本,帶領觀眾回味綿綿舊情。此外,台絃也將演出由兩位著名作曲家李哲藝與卜致立所改編的作品,使整場音樂會更為多元豐富!

符合醫護資格者可於台絃FB粉絲專頁或官方line登記,6月4日當天晚上7點半前至國家音樂廳貴賓取票處提供相關醫護證件(一證一票),即可取票,詳洽台灣絃樂團FB粉絲專頁。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