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淑勤重現八點檔爆橘拳 阿喜破台語惹洪都拉斯噴笑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戲劇《姊妹們 追吧》現正熱播中,劇中阿喜對洪都拉斯各種倒貼暗示,甚至在太太柯淑勤面前都毫不避諱。今(18)晚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兩人還意外跌倒,洪都拉斯「撲倒」阿喜的畫面被柯淑勤當場撞見,讓她崩潰大喊「你們在幹嘛!」,傷心奪門而出。劇中更上演八點檔正宮對決小三的戲碼,三人間的衝突一觸即發。

《姊妹們 追吧》洪都拉斯(上)撲倒阿喜。(東森提供)

這段撲倒戲兩人要雙腳互絆再倒向沙發,阿喜要一百八十度大轉身,還要姿勢嬌羞的被洪都拉斯壓在下面。整段動作看似一氣呵成,但其實難度超高,兩人光試動作就花了至少半小時。讓洪都拉斯直呼只是看似好康賺到,現場根本像拍動作戲,還沒正式拍攝就累到不行。連在一旁圍觀的柯淑勤都笑虧「亂搞沒那麼簡單啦」。

而劇中三人還上演八點檔的三角關係對決橋段,只見阿喜跟柯淑勤都梳半屏山、畫上大濃妝,一見面就浮誇的瞪大眼並烙台語互罵,柯淑勤還捏爆柳丁重現八點檔經典爆橘橋段。但其實阿喜完全不會講台語,這場戲三人還要極盡誇張的台語對罵,所以每當換她講話時,都變成一臉狠樣的搞笑。柯淑勤跟洪都拉斯也因此瘋狂笑場,更讓這場戲成了他們NG最多的一場戲。

《姊妹們 追吧》柯淑勤(左)上門找小三當面對質。(東森提供)

柯淑勤笑說她本來很認真想演完這段本土劇橋段,但阿喜一開口他們就破功,最後只要是跟阿喜一對到眼她都會笑場。甚至捏爆柳丁的戲,柯淑勤都因笑場重來超多次,幾次拍攝下來,讓柯淑勤直呼她手跟臉頰都因為捏橘子和笑場,整個酸到不行。拍到後面洪都拉斯更當場崩潰,又笑又哭得大喊「妳台語真的好爛」,引起全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