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孟哲不准辣模妻吃麥當勞 超暖真相曝光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許孟哲與廖奕琁今(12)日為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亮相,兩人飾演一對「暗黑姊弟」,常與另一位家人張立昂作對。劇中許孟哲角色亦正亦邪,又特別自戀,還會穿越書中一人分飾兩角,他為此特別耗費8小時染成金髮,沒想到老婆趙孟姿一看到他的新造型,當場驚呼:「你是誰?你看起來好壞哦!」

許孟哲(左)、廖奕琁在《浪漫輸給你》飾演「暗黑姊弟」。(記者陳奕全攝)

廖奕琁與許孟哲老婆同經紀公司,私下交情也不錯,她和日本老公鈴木結婚3年,至今肚皮仍沒動靜,眼看周遭好友比她晚結婚,卻每個都比她早生小孩,直呼:「其實也沒人催我,但莫名開始有點緊張。」一旁許孟哲提議,乾脆讓懷胎的老婆送她2包「好孕棉」,沒想到廖奕琁笑:「我已經拿了!」

廖奕琁結婚3年肚皮仍沒動靜。(記者陳奕全攝)

趙孟姿日前在社群網站抱怨,一直請許孟哲幫她買麥當勞當宵夜,拜託了很久才終於答應,最後竟要求「只能吃一半」,苦笑:「以為我在錄《飢餓遊戲》!」許孟哲因此遭網友狂唸,對此,他解釋:「是她半夜2點要吃麥當勞!我擔心她吃太飽又太快躺下睡覺,容易胃食道逆流,等食物消化完都天亮了!」並笑說,雖然是規定老婆只能吃一半,但當時他剛打完球正在收裝備,結果一回頭,老婆早已吃完整份套餐。

許孟哲為戲耗費8小時染金髮。(記者陳奕全攝)

由於許孟哲除了拍戲還有節目錄影,常常台北、台中兩地跑,在家時間非常少,所以老婆有時會去台中探班,剛好又有好友廖奕琁作陪,讓他相當放心。許孟哲也透露,老婆產期在7月底,目前都沒有孕吐等不適症狀,而且懷孕6個多月才胖6公斤左右;廖奕琁也補充:「孟姿從背後看是纖細少女,一轉過來才會發現肚子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