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徒隔10年合體!胡瓜一句話點破任賢齊有多狂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任賢齊暌違10年與師父胡瓜在電視節目同框,日前到民視《台灣那麼旺》錄製母親節特輯,一出場就演唱夯曲《心太軟》,讓胡瓜讚嘆:「不是我誇張,所有歌唱節目的參賽者99.9%都會唱他的歌。」任賢齊則回憶起當年錄《百戰百勝》受胡瓜提攜,彼此一路以來就像家人般親近。胡瓜也說,任賢齊到世界各地工作,都不忘與他通電話,「因為有母親節特別企劃又剛好他在台灣,我就邀請他來給我們節目的小朋友鼓勵一下,一起培養一下未來的大明星」。

任賢齊(中)相隔十年與胡瓜在電視節目中同框。(民視提供)

任賢齊透露去年都在忙著巡演,許久沒上電視歌唱節目,事前還覺得有些緊張,「來到節目覺得很親切,剛剛小朋友一直在跟我打招呼,我說我是叔叔、我是Uncle,因為這個我在唱歌的時候,他們還沒出生。」任賢齊還與青少年組參賽者組隊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還隨旋律搭配可愛舞蹈,載歌載舞,讓錄影氣氛超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