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說》女星撿骨救罕病兒 最終「他」悲劇暴斃身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9歲女星李宇柔經常演出《戲說台灣》,多年來苦於照顧罹患罕病AADC(胺基酸類脫羧基酵素缺乏症)的寶貝兒子,她上MOMOTV《今天大小事》爆曾為救活兒子不惜撿骨的駭人經驗。

李宇柔(右)日前與蔡沁瑜上MOMOTV節目談育兒病痛。(記者鍾智凱攝)

兒子曾被判定活不過3歲,李宇柔細心持續帶孩子治療,現在已11歲,甚至夫妻還捐出百萬醫療經費希望能造福其他罕病兒。她透露曾因緣際會遇上一名濟公師父,被告知若想救活兒子就得去八里深山。

李宇柔按照師父所說,準備一個大水壺與大盆子,帶著兒子前往山中,去找撿骨師,再把屍體上的衣服撿起,放入滾燙的水中,再把兒子直接放進去泡!之後必須「頭也不回」去隨便一條溪,逆水舀三瓢溪水幫兒子擦身體。

驚悚過程讓現場嚇呆,李宇柔哽咽:「衣服我這樣拿過來,你知道有多噁心嗎?那種黏黏稠稠的感覺,但是我做了,那麼燙的水我也放,我兒子哭,我就擦就說一定會好、一定會好」不料整套做完不到一周,濟公師父無預警暴斃身亡,讓她非常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