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廚藝白癡救星!這台南韓氣炸鍋會自動翻炒 食材通通丟進去就好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潤娥代言的南韓廚房家電OZEN去年在台推出真空破壁調理機,熱銷破5千台,瞄準氣炸鍋熱潮,今年再度引進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最大特色是多機合一,跳脫傳統氣炸鍋。

OZEN 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兼具氣炸鍋、氣旋烤箱、拌炒鍋功能。(記者吳佩樺攝)

OZEN這台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主要有3大特色。第1跟市面氣炸鍋相比,兼具氣炸鍋、氣旋烤箱、拌炒鍋功能,隨附自動攪拌鍋、燒烤煎不沾盤、濾油烘烤網,利用分層概念可一次烹調多道料理。

OZEN 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可一次多層料理。(記者吳佩樺攝)

再來,用過氣炸鍋的人就知道,一般氣炸鍋只有設置上火,放進炸籃的食材,烘炸上層後,要拿出來翻面再繼續調理,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採用上下火設計,因此不用翻面。

OZEN 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隨附配件包括自動攪拌鍋、燒烤煎不沾盤、濾油烘烤網。(記者吳佩樺攝)

第3機器內部設置旋轉軸心,會自動翻炒,模擬傳統炒鍋,且均勻受熱。此外,10公升大內鍋即使放入全雞也沒問題。售價8990元,5月20日開放預購,早鳥價格59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