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到中國罵小英 苦苓斥王鴻薇「這不叫國賊,什麼叫國賊?」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本月2日登上中國《中央電視台》「海峽兩岸」節目(見圖),引發議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如果「舔中女星」劉樂妍是女版黃安,知名作家苦苓高呼:「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就是女版邱毅。」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本月2日登上中國《中央電視台》「海峽兩岸」節目,除抨擊蔡政府對美政策,還稱總統蔡英文為「台灣領導人」,提及美國總統川普時,更特別改用中國翻譯用語「特朗普」,引起軒然大波。

今(5)日上午,苦苓高分貝痛斥王鴻薇:「跑到敵國公開痛罵自己的總統,請問這不叫國賊、什麼叫國賊?如果劉樂妍是女版黃安,那麼王鴻薇就是女版邱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