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當宅男 意外練出這些隱藏技能

周興哲即使在家也持續自我鍛鍊。(Nike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蔓延全球,許多人的生活都受到影響,運動品牌Nike打出「#YouCantStopUs」口號,強調即使在疫情蔓延之下,大家也要勇往直前、保持對運動的熱情,客廳、臥房、陽台,任何一個角落都是居家運動空間,歌手周興哲因為疫情而被迫在家當起宅男,他也身體力行響應「#YouCantStopUs」。

周興哲開直播與粉絲分享音樂靈感。(Nike提供)

疫情迫使周興哲取消了各地的宣傳和演出,他透過直播影片,和粉絲分享音樂靈感、日常下廚做菜、挑戰新運動,希望在低潮時期為大家帶來溫暖力量。宅在家的時間,周興哲仍積極維持運動習慣,他藉由Nike Training Club幫助達成訓練目標,為了能隨時就緒、呈現最好的舞台演出,有氧運動與核心鍛鍊是他最重視的訓練菜單,在大力揮汗過後,運動的正面能量為他帶來更多創作靈感。

宅在家的時間,周興哲經常下廚。(Nike提供)

Nike鼓勵大家和周興哲一樣,透過Nike Training Club數百個專業運動計畫,持續建立日常運動習慣,防疫情間,讓身體與心靈都更加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