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被搞大肚子急求救 願「為小生命付出一切」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四葉草」朱主愛為華視、公視台語台《若是一個人》獻出戲劇處女秀,挑戰演出懷孕戲,劇中她被「大鶴」林鶴軒搞大肚子,讓網友好奇問大鶴到底做了什麼,竟能與大馬國民女神四葉草配對,大鶴開玩笑回:「我是塞錢給四葉草逼她接。」四葉草則招認剛開始得知要與大鶴演情侶很緊張,幸好大鶴替她舒緩情緒,她才能順利完成拍攝,也讚大鶴是很專業的演員,都沒有NG、相當厲害。

四葉草(後)劇中懷孕。(華視提供) 

四葉草印象深刻,演出《若》劇期間有3天魔鬼班表、密集拍攝,過程雖然辛苦,但她看到一對新婚夫妻特別帶來他們的寶寶,也開始想像未來當媽的心情,感動表示:「會想像自己有一天可以為了這個小生命,付出所有一切!」她也提到在《若》最大挑戰就是詮釋孕婦,事前特地為此討教身邊女性長輩,了解懷孕的情緒狀態、行為改變等,以及學習挺孕肚的走路方式,做了不少功課。

「四葉草」朱主愛為《若是一個人》獻出戲劇處女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劇中挑戰台語演出,四葉草透露平時在馬來西亞平時都講福建話,但福建話的口音和用詞跟台語還是有很多不同,藉由演出前劇組密集安排的台語課,讓她台語進步不少,「現在聽一些台灣長輩們說台語,都比以前能聽懂更多。」而拍戲過程中一長串的台詞也讓她一度卡關,她表示有一場大鶴幫她吹頭髮的戲,因為劇中頭髮需要弄濕,加上吹風機吹後腦勺讓她有點頭暈,剛好又需要講一連串情緒比較高昂的台詞,讓她舌頭一直打結,「就感覺好像在饒舌一樣,然後一直繞不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