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地戰警》隊長驚傳被車撞飛!頭部嚴重創傷

喬潘托利亞諾(左)在《絕地戰警FOR LIFE》續演威爾史密斯的隊長。(資料照,索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在《絕地戰警》系列飾演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隊長的男星喬潘托利亞諾(Joe Pantoliano),今傳出1日和家人上街時,在住處附近遇到車禍,當時一架跑車遭另一車撞擊,失控創上了喬,他當場被往後撞飛,直接被撞到一個老舊的木頭圍欄。

喬潘托利亞諾在IG放上照片報平安,頭上傷口相當深長。(翻攝自IG)

從影超過45年的喬除了演出3部《絕地戰警》,他也曾在克里斯多夫諾蘭經典作品《記憶拼圖》中,飾演一位名叫「泰迪」的警察;還有首集《駭客任務》中背叛大家的賽佛,更因演出影集《黑道家族》獲得黃金時段艾美獎的肯定。

喬潘托利亞諾的頭部傷口相當駭人。(翻攝自IG)

車禍當時,喬的頭部受創,左腳及肩膀也受傷,他也在回家後自拍頭部傷口上傳到IG,雖然面帶笑容,但頭上深長傷疤相當驚悚。家人表示他的頭部受到嚴重創傷,還有胸腔受傷,復原期間可能會昏昏欲睡幾天,但目前沒有大礙,更向所有擔心的粉絲表達謝意,「感謝大家的祝福,請繼續,我們會唸給他聽,助他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