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正妹加盟南韓女團L.C.G. 遭他下令只能大聲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南韓啦啦隊女團Little Cheer Girl(縮寫:L.C.G.)招募台灣成員,經過徵選與培訓後,已有10多名台灣女孩加入L.C.G.,她們的首支單曲《DREAM HEAVEN》已在4月在全球上線,首波曝光的成員包括紅豆、璨瑢、軒軒、佳穎、筠婷、Yovia與Zena在內。

南韓啦啦隊女團Little Cheer Girl,正式招募台灣成員。(Rainbow提供)

她們平均年齡只有20歲,歷經半年「韓式練習生」的辛苦培訓,每人平均都瘦了3公斤,7人平均腰圍只有23吋,就連人魚線都很明顯,維持著曼妙身材。

阿沁受邀擔任音樂總監,原定3月要去南韓的總公司上班半年,過年期間還忙著在首爾找短期租屋與辦理銀行戶頭,現在卻因為疫情關係暫緩,先留在台北繼續製作單曲音樂,阿沁笑說:「運氣不錯,暫時躲開每天只能吃韓式料理的日子。」

南韓啦啦隊女團Little Cheer Girl,推出新歌《DREAM HEAVEN》。(Rainbow提供)

而在錄音時,阿沁就要求每位團員「大聲喊叫」拉嗓,並以分貝儀器測試「肺活量」,結果全員喊叫都超過90分貝輕鬆達「標」,讓阿沁佩服不已。

知名音樂人阿沁,擔任南韓啦啦隊女團Little Cheer Girl的音樂總監。(Rainbow提供)

阿沁表示:「印象中啦啦隊成員喊口號都很大聲有活力,原本只是用大聲喊叫來拉嗓順便測試,沒想到她們每位中氣十足!」認為她們很有啦啦隊隊員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