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開示羅志祥看哭了 昔4段苦戀葬送25年青春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撕破臉,周揚青指控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愷樂、化妝師都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經常進行「多人運動」,羅志祥乾媽陳美鳳昨(28)深夜發文開示,雖被網友讚爆,但其實這也是陳美鳳用25年青春血淚換換來的經驗。

陳美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陳美鳳近日寫下:「親情、愛情、友情是人生最珍貴的,不論在任何階段、任何年紀遇見的人。或許隨著時代的改變,很多人對情感的需求與價值也不同了,一份『值得』的情感,會在生活上帶來喜悅,在心靈裡帶來滿足。但情感隨著時間或許昇華、或許變淡了或許有變化......那把心中的鑰匙始終握在自己的手中,要開啟另一扇門還是選擇鎖上記憶......小鳳鳳珍惜當下的一切,雖然也曾有過糾結與困惑,但當決定將鑰匙鎖上,也就要學著放下,真正的放下是不再糾結於傷心難過的事!鳯鳯曾給自己設下停、損、點後,將眼光看向未來的道路、現在才能真正享受海闊天空!」

劉尚謙。(報社資料照)

其實陳美鳳這番人生體悟,是她用25年青春血淚換來的,陳美鳳21歲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與劉尚謙交往,4年後因為受不了劉尚謙四處留情,痛斬戀情,劉尚謙也坦承,在兩人交往期間,還與熊海靈、華視女主持人曖昧不清。後來她在秀場遇到孟飛,交往3年也因個性不合分手。

孟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張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美鳳1993年又因為主持節目《歡樂傳真》,與當時僅是執行製作的張富相戀7年,傳出因為張富劈腿吳淑敏分手,然而張富否認劈腿,表示兩人僅工作有交情,時間久了情也淡去。

陳美鳳(左)和David(右)婚變,對方竟開口要她一半財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最終也是最悽慘的一段,就是她與David長達9年的地下婚姻,陳美鳳為初戀男友David付出一切,不僅花錢幫David開公司,還幫他支付前妻贍養費與兒子學費,沒想到人財兩失,這次依然愛錯人,2012年爆發分手變成婚變,David更獅子大開口,要她一半財產;這三段不堪戀情與9年婚姻,也葬送陳美鳳25年青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