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示範「口交吸果凍」!楊冪直播竟遭網紅性騷擾

楊冪(右)參加李佳琦(左)的直播。(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曾演出電影《小時代》系列、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品,累積極高人氣。近來她受邀參加中國知名「帶貨網紅」李佳琦的直播節目,沒想到當她在試吃果凍時,李佳琦竟然脫口提議,要楊冪用口交的方式來吸果凍,讓她聽了瞬間傻眼。

楊冪(右)在李佳琦(左)的直播中試吃果凍。(翻攝自微博)

楊冪昨(28)日上直播幫忙銷售商品,試吃果凍到一半,李佳琦突然丟出一句:「果凍要口活(中國用語,意指口交)比較好,不然吸不出來!」話說完2人在現場一陣沉默,此時李佳琦可能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便直接問楊冪:「開黃腔可以嗎?」楊冪立刻展現高EQ,裝作不懂反問對方:「什麼東西啊?」巧妙地回避問題,而李佳琦則是尷尬的笑了出來。

楊冪(右)在李佳琦(左)的直播中試吃果凍。(翻攝自微博)

直播還未結束,便開始引起大批網友議論此事,為避免造成更大的影響,李佳琦也在今天凌晨12點,透過微博PO文道歉:「剛才在直播間說了不適合不正確的話,我深感懊悔,對不起,我一定深刻反思,今後更加注意言行。」而在之前,李佳琦也曬出與楊冪的合照,大讚她是「後腦勺都美的人」,楊冪也特地留言回覆:「謝謝佳琦今天的照顧和禮物~你超會接梗的。」還送上一個愛心符號,由此看來李佳琦失言一事,楊冪並未放在心上。

李佳琦對於自己的失言,發文道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