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零確診第三天 世上第一支數位錶巧合再現

漢米爾頓於復古酒吧舉行2020新錶預覽會,以濃厚懷舊風華烘托即將推出的全新錶款。(Hamilt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衝擊消費,而台灣連續3天零確診、連續16天無本土病例,防疫成果有目共睹。製錶品牌漢米爾頓(Hamilton)今日也在台北復古酒吧「Alchemy Bar Taipei」揭開即將陸續推出的5個經典系列錶款,驚豔的是,在1970年代以「電子跳字」引爆前衛風潮的Pulsar腕錶重返眼簾,以全新「PSR」錶款再現潮流風采。

漢米爾頓重新演繹1970年代名作「Pulsar」,打造PSR腕錶。(Hamilton提供)

漢米爾頓PSR腕錶結合反光的LCD和發光的OLED技術,將顯示螢幕的耗能降到最低。圖為精鋼款。(Hamilton提供)

漢米爾頓在半世紀前推出的Pulsar腕錶是太空時代的標誌作品之一,也是世上第一支數位手錶,擄獲當時許多名人愛用,當中包括前美國總統傑拉德福特(Gerald Ford,1913-2006)。全新PSR腕錶共有兩款設計,一款是精鋼款,另一則是覆有黃金PVD塗層的限量版本;為紀念其誕生年份,全球僅發行1,970只。兩只皆具有獨樹一幟的寬闊枕形風格,尺寸同為40.8×34.7毫米。品牌指出,這款腕錶與前一款式的差別在於時間顯示技術,當按下按鈕,為人熟悉的數碼圓點紅色OLED數字便會亮起,LCD顯示則確保時間在日光下持久可讀。兩種技術的結合意味著顯示器的耗能極低。

Waking a Sleeping Giant | Hamilton Watch影音連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