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假日不在台北防疫 他撿槍酸爆「柯韓一對寶」

台北錢櫃KTV昨大火時,柯文哲(右四)正在屏東與民眾歡喜合照。(資料照,記者蔡宗憲翻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大火警造成5人死亡,昨(26)日中午副市長黃珊珊抵達現場勘災,不少人第一時間疑惑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呢?原來柯前天以民眾黨主席身分到高雄參加民眾黨活動,昨早再到屏東會晤無黨籍枋寮鄉長陳亞麟,得知災情後才趕緊搭高鐵返北。

財經名嘴汪潔民不客氣直嗆:「台北25年來最嚴重的火災,台北市長不在台北。」狂酸一直喊著封城演練的柯文哲,假日竟不在台北防疫,而是衝到枋寮拚台北市政?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真的很精準,當今的柯文哲市長一分防疫,二分市政,七分發展組織」,汪潔民撿到槍狂酸:「真是北柯、南韓,柯韓一對寶。」

錢櫃KTV這場大火,在火勢撲滅後4個小時,柯文哲才抵達火災現場。議員紛紛痛批,柯在疫情期間還跑政黨活動,這場火災凸顯柯根本無心市政;面對各界批評,柯僅表示:「不會啦!我上班時間還是比絕大多數縣市首長都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