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怎麼了?被爆騷擾工作人員 驚人原因曝光

陳美鳳錄防疫影片帶來正面力量。(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旗下所有節目與全體藝人總動員,在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以及總經理廖季方號召之下,全力配合防疫指揮中心的政令宣導,拍攝防疫公益影片,影片囊括三大主軸,撫慰人心,傳遞正能量的春天篇,告訴大家:「春天,一定會來!」還有由民視演員感性宣導「愛有多深,距離就有多遠」的距離篇,來保護我們愛的人,以及向最辛苦的第一線醫護防疫人員致謝的感謝篇,讓國人感受到生活在台灣的安全和幸福。

胡瓜拍攝防疫影片。(民視提供)

民視這次更動員48名旗下藝人,努力從錄影或拍戲時間喬出空檔拍攝,八點檔《多情城市》演員群也排除萬難投入拍攝這次的公益影片。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與綜藝天王胡瓜分別帶領群星拍攝系列影片,得知要拍攝的陳美鳳說:「我超興奮,還難得一直索命連環叩工作人員事先問台詞。」笑說難得「騷擾」工作人員的她,覺得這影片太有意義,身為台灣人看到這次疫情嚴峻,這是自己應該要做的,終於能貢獻自己的一份心意。

唐美雲義無反顧趕來助陣。(民視提供)

還有工作人員爆料,在拍攝時剛好是《美鳳有約》開錄前,跟時間賽跑充滿緊張氛圍,陳美鳳發揮一姐精神安撫大家,穩住現場讓拍攝順利,不但影片帶來正面力量,也讓拍攝團隊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讓人佩服陳美鳳的魅力。

胡瓜則說剛得知要拍攝時超級期待,常年致力於公益的他,還特別用客語講出「感謝有你,有你真好」,胡瓜表示:「象徵台灣各個族群在這時團結一心,不分你我他。」在《綜藝大集合》帶給大家歡樂的錄影休息時間拍攝,胡瓜展現高深功力,瞬間轉換情緒「感性」了起來,字句台詞透入人心讓人感動,也感受到他關心台灣這片土地,希望正面能量能帶給大家安慰。

唐美雲義無反顧趕來助陣。(民視提供)

白家綺用最感動的台詞,關心大家。(民視提供)

歌仔戲國寶唐美雲正在趕拍《孟婆客棧》,也義無反顧趕來助陣,用台語唸起部份台詞,貼切的關懷口吻,就像家中長輩的深切關心,唐美雲說當世界亂了腳步,我們最需要這樣的影片來安定人心,而且錄製時正在拍攝古裝的唐美雲,二話不說直接協調拍攝班表,從汐止拍攝現場趕到林口總部錄製,讓人感動不已。

民視女神白家綺也在主持《醫學大聯盟》空檔錄製,講到最後幾句「但我們一定要相信,希望永遠在,春天一定會來。」還當場哽咽,說這幾句台詞的心意很感人,也表達了自己最想說的話,用最感動的台詞,關心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