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衝擊!Cath Kidston關英國店 近千人失業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以懷舊花卉圖案廣受喜愛的英國時尚設計師品牌Cath Kidston將關閉在英國的60家門市,並裁掉900個工作崗位。未來將繼續透過批發、專營與電商形式銷售商品。

Cath Kidston以懷舊感的圖案設計廣受喜愛。(翻攝自IG)

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指出,Cath Kidston的首席執行長Melinda Paraie表示,在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的衝擊之下,儘管我們已盡全力,仍然無法找到買家以維既有的經營方式。

企業顧問與管理公司Alvarez&Marsal、Richard Fleming向《衛報》分析,正如許多零售商一樣,Cath Kidston近年來面臨重大挑戰,包括高租金和不斷變化的消費者行為,新冠病毒的爆發更加劇這些挑戰且不斷衝擊全球業務。

Cath Kidston在台灣由「永三企業」代理銷售並維持正常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