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節目拿疫情當梗被罵到收攤 「陳時中弟弟」說話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慘重疫情造成人心惶惶,網路節目《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卻在此時找來藝人洪都拉斯模仿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搞笑自稱是陳時中的弟弟「陳鬧鐘」,引發醫界人士反彈,連日來評價兩極,製作單位在輿論壓力下,今(21)日宣布節目收攤,對此,正在排戲的洪都拉斯也出面回應了。

洪都拉斯模仿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演出「陳鬧鐘」引起軒然大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中國時報》報導,洪都拉斯對引起軒然大波表示,節目當初的出發點,其實是希望在緊張的防疫期間,大家不要那麼沮喪,殊不知疫情日漸嚴重,反對的聲音也愈來愈多。他坦言節目推出後,陸續收到很多朋友的勸告,提醒他在這種非常時期演出疫情相關作品並不適合,內容還要稍做修飾,自己也問過很多長輩意見,「他們認為可能還是要稍微篩選一下」。

洪都拉斯解釋,自己只是單純接到一個通告,「我們表演者就是當一個工作,我覺得如果大家的反彈聲浪比較多,我們還是先不要在這時候製造衝突。」並強調:「藝人就是表演,我們沒有什麼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