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迅爆18歲露兩點 為藝術犧牲畫作現值千萬

周迅與徐靜蕾、趙薇及章子怡並列中國「四大花旦」。(翻攝自周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中國女星周迅曾被封為「靈氣女神」,與徐靜蕾、趙薇及章子怡並列「四大花旦」,近來網路瘋傳當年她18歲時曾擔任人體模特兒,坊間更流傳周迅對此回應:「那就是藝術,願意為藝術獻身。」引發議論。

由周迅、惠英紅、趙雅芝等人主演WeTV《不完美的她》日前播出完結篇,網路趁勢爆料周迅一系列人像油畫,其中一張露兩點造型極為大膽;據《新浪娛樂》報導,該畫作中貌似周迅的女模特兒長髮飄逸,略帶稚氣面孔,上身赤裸抱著陶罐,下半身則纏著飛揚中的絲巾。

報導指稱,該畫作女子露兩點但美而不淫,極具藝術價值,媲美維納斯女神;知情人士透露,這些畫作其中有一幅名為《陽光下的少女》,早年拍賣價值近800萬台幣,目前已喊破千萬,外傳畫家選周迅當模特兒,是因她擁有江南少女般的清純氣質。

據調查,周迅15歲時曾考入浙江藝術學校,入學後愛上模特兒工作,幾年後如願兼職拍年曆及雜誌封面,以爭取曝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