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開唱狂吸1.5億人 一句話逼哭全球網友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武漢肺炎全球疫情延燒,劉若英原訂3月舉辦的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延期,昨(17日)晚在新竹內灣古色古香的舊戲院舉辦「陪你線上演唱會」,斥資800萬高規格打造,一連演唱14首歌曲,透過10個社群平台直播,全球累積1.5億觀看人次,她開心說:「有很多心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可透過這些歌表達。」

劉若英線上開唱狂吸1.5億人次觀看。(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唱到蘇芮《親愛的小孩》、白安《媽媽》時忍不住拭淚,她分享日前看到穿著防護衣的媽媽和女兒隔著欄杆隔空擁抱,有感一個平常的擁抱,在疫情當前卻變得奢侈,她感慨說:「《媽媽》有句歌詞說『我好想聽媽媽告訴我,人生並沒有那麼難』,我那時聽了很不以為意,但當我唱了這首歌時了解到人生很難。」一席話動容上億網友。

劉若英唱了許多經典歌曲,由於在家看直播的兒子很喜歡五月天的《派對動物》,故在直播音樂會上獻唱此歌給囝囝聽。沒想到,一唱完阿信就在直播中留言,笑指要向她追收版權費,劉若英也直接回答阿信:「完了,剛剛有留言,剛剛阿信說他要跟我要《派對動物》的版權費。好!你!OK呀。」

劉若英演唱五月天的《派對動物》,阿信打趣向她討版權費。(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歌單以陪伴、相愛、初衷為3大主軸,奶茶每次在演唱會唱到經典歌曲《成全》與《後來》時,都會伸手向歌迷致謝,這次也一如往昔,雖然隔著螢幕,她仍伸出手作勢和歌迷握手,就像歌迷坐在台下和她一起唱著,彼此陪伴。最後演唱《快樂天堂》時,她也衷心期望這世界越來越好,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