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陳芳語曝「秘密武器」 狠狠打臉前東家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陳芳語(Kimberley)與前東家「理響音樂」在去年底協議終止獨家合約,日前和吳卓源合作新歌《Better》導致合約糾紛浮出檯面,起因為前東家廣發函至業內媒體和相關合作公司,造成寒蟬效應。連累到好姐妹吳卓源,對此,陳芳語表示相當過意不去。

陳芳語遭前東家發函散佈謠言。(陳芳語提供)

陳芳語14日於社交平台釋出3分半鐘影片,強調自己是自由身,數度哽咽請求前東家「Please~不要再發函了!」但是前東家回應雙方仍有合約糾紛,因此令她深覺遺憾,今(18)特別請教律師意見,在律師建議下,決定公開最決定性的證據,即是雙方於2019年10月28日簽訂的「協議書」。

協議書是在雙方律師同意的狀況下所簽訂,具有法律效益並說明「終止原經紀合約」,因此「理響音樂」宣稱的合約糾紛,在2019年10月28日後已不存在。陳芳語與「理響音樂」已沒有獨家經紀合約關係,但當日雙方共同協議認可調整為非獨經紀合約,意即若有不錯的工作機會,理響仍可以為陳芳語牽線、促成,並抽取談定的佣金,只不過已非當初的「唯一經紀」合作模式了。

陳芳語曬出協議書,強調自己是自由身。(陳芳語提供)

由於近日理響仍持續發送媒體及廠商黑函,散佈陳芳語仍為理響「獨家」藝人之不實謠言,造成陳芳語近半年來無法接工作之損失,陳芳語希望就此公告,向媒體及廠商自清。也納悶如果按照協議書所述,理響理應當希望陳芳語有更多機會和曝光,兩造皆蒙福受利,今公開協議書後,也期盼理響停止不當行為,否則只好採取法律行動維護自身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