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洪榮宏獨子困墨爾本 施羽即刻救援搶班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音歌手施羽與前夫洪榮宏的大兒子洪亮,目前正在墨爾本求學,近來武漢肺炎的疫情延燒,施羽上月就在擔憂澳洲「鎖國」後兒子恐無法返台,緊急在臉書跨海求助,最後當地教會友人伸出援手,目前已經搶到返台機票,讓她終於放心。

施羽的大兒子洪亮仍在澳洲,預計20日才會搭機抵台。(施羽提供)

自疫情爆發後,施羽就覺得台灣最安全,她的大女兒洪巧妙早先從加拿大返台,而兒子洪亮還在墨爾本就讀Planetshakers College神學院,施羽昨表示:「我朋友幫我詢問航空公司,也找了法令給我看,發現外國人當然可以出境,重點是怕沒有班機可以飛。」

談及兒子狀況,施羽透露洪亮先搬離學校宿舍,借住在教會友人家,她這陣子都在擔心兒子無法返台,幸好已訂到墨爾本直飛台灣的華航班機,透露洪亮會在20日抵達台灣。

相當思念兒子的施羽說:「我已經交代洪亮,不管有多醜,到時候要全副武裝上飛機,他有準備全身防護衣、口罩與護目鏡,希望他無論如何一定要忍耐。」而洪亮返台後就要隔離2個禮拜,施羽表示不會去接機,已幫兒子安排好了隔離的住所,一切以防疫為重。

施羽特別感謝在澳洲的教會友人相助,形容對方簡直就像天使,她也說洪亮返台後會繼續用視訊上課,熱愛音樂的他,持續有在創作、編曲,待疫情漸緩後,才會考慮出國完成學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