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薪50萬非遙不可及 他揭職業球員真實內幕

台灣職棒31年日前開打,雖無球迷加油吶喊,啦啦隊仍手舞足蹈,迎接新球季。(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月薪50萬,並非遙不可及夢想」,緯來體育台主播蔡明里告訴你一個勵志故事。

1993年,蔡明里入行服務於職棒聯盟,當年也是前職棒球隊「鷹」、「熊」2隊加盟的第1年,「那時聯盟在中廣有《棒球天地》節目,有一天我們訪問的來賓是時報鷹前球星曾貴章,他是職棒早期非常具代表性的開路先鋒」,蔡明里娓娓道來。

「有次我們錄完節目,曾貴章笑笑告訴我,他的目標是月薪50萬」,當下蔡明里驚恐說不齣話來,因他那時月薪才2萬多,「那一刻就像勵志片,我們一起望著星空,覺得他說的不是夢想,而是一個可以達成目標,未來是非常值得期待。」

後來蔡明里Google一下,查到曾貴章經過幾年打拚後,生涯月薪最高逼近40萬,目標真的就在眼前,「這幾年月薪50萬,好像已經不怎麼稀奇了」,不管是5萬或50萬,他真誠喊話盼職業球員真的要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